首页
资讯
访谈
新车
选车
导购
试驾
评测
到店
实拍
车型库
图库
购车
行情
活动
经销商
二手车
购车团
用车
改装
租赁
保险
社区
自驾
香车美女
视频
首页 > 资讯> 精英访谈 > 正文

宾利:无协议退欧极具破坏性 将影响公司利润

时间: 2020/10/21 10:07:23

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,英国汽车制造商宾利的CEO表示,如果英国在未能与欧盟达成协议的情况下强行退欧,将会造成极大的损害,宾利的利润也将因此减少四分之一。此前英国政府敦促企业为无协议脱欧带来的潜在混乱做好准备。

004_-_Bentley_Mulliner_White_Sand_Front_3QTR_02 1024x576.jpg

(图片来源:宾利)

10月19日,英国政府表示,当前仍然没有与欧盟恢复谈判的基础,两个多月后,自由不受限制的贸易期即将结束,这可能导致企业面临关税、海关检查,以及长时间的进出口延误等问题。

大众集团旗下的宾利已经花费了数百万美元为此进行准备,包括储备库存、更换港口和签署临时空运合同,但是该公司依然警告称,如果英国未能与欧盟达成协议,公司将遭受严重损失。

10月20日,宾利首席执行官Adrian Hallmark表示:“(无协议退欧)是极具破坏性的,它将使我们的利润损失惨重,最坏的情况下,我们可能会损失多达20%至25%的利润。”

2018年,宾利经营亏损达2.88亿欧元(约2.63亿英镑),此后该公司在2019年实现扭亏为盈,盈利6500万欧元,销量达到了创纪录的11,006辆。

英国是世界第六大经济体,而欧盟则是世界最大的贸易集团,二者之间自由贸易的中断,将在COVID-19疫情所造成的打击之上给宾利带来更大的麻烦。今年3月中旬至5月初,宾利因为疫情中断了生产。

9月中旬以来,随着在工厂内采取了社交隔离措施,该公司的产量已经接近满负荷,其在中国等主要市场销量也迎来了强劲反弹。Hallmark表示:“今年8月、9月和10月,我们在中国获得的订单量,比疫情前计划的水平高出了20%至25%。”宾利在欧洲和美国的销量也有小规模提升,在英国、南非和中东的销量同比持平。

评论区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