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资讯
访谈
新车
选车
导购
试驾
评测
到店
实拍
车型库
图库
购车
行情
活动
经销商
二手车
购车团
用车
改装
租赁
保险
社区
自驾
香车美女
视频
首页 > 资讯> 行业动态 > 正文

【国际快讯】韩国警方调查特斯拉致命事故;奥迪Artemis项目分拆成独立公司;现代集团推燃料电池品

时间: 2020/12/11 8:52:36

特斯拉,沃尔沃,国际快讯

韩国警方调查特斯拉Model X致命事故

12月9日晚些时候,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首尔一栋公寓楼的停车场撞上墙壁并起火,导致一名乘客死亡,另有两人受伤。目前,韩国检方正对该车进行调查,以确定事故原因。

奥迪将Artemis项目分拆成独立公司

奥迪负责研发高度自动化电动汽车的Artemis任务小组现在已经被分拆成一个独立的公司。新公司总经理Alexander Hitzinger在领英上宣布了这一消息。Hitzinger还透露,Artemis正从世界各地招聘经验丰富的工程师和技术专家。

现代集团推燃料电池品牌HTWO

12月10日,韩国汽车制造商现代汽车集团表示,将成立一个专门的氢燃料电池系统品牌,旨在促进该项业务的发展。新品牌名为“HTWO”,代表了氢分子(H2),以及“氢”(hydrogen)和“人类”(humanity)。

本田希望于下周一恢复英国汽车生产

本田表示,该公司希望在下周一恢复英国的汽车生产。此前,由于运输方面的延误导致其零部件供应短缺,该公司英国工厂也因此停产。

欧洲紧凑型汽车市场电气化速度加快

根据市场研究机构JATO Dynamics的数据,今年前三季度,电动汽车销量占该细分市场总销量的近五分之一,高于去年的10.6%,这主要受全混合动力汽车和纯电动汽车需求的带动。

特斯拉获准继续清理柏林超级工厂森林

德国一家法院驳回了环保人士的提议,后者此前要求特斯拉停止砍伐其柏林超级工厂附近的森林,原因是这可能会危及冬眠的蛇。法院的决定为特斯拉推进其超级工厂的建设计划铺平了道路。

评论区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