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资讯
访谈
新车
选车
导购
试驾
评测
到店
实拍
车型库
图库
购车
行情
活动
经销商
二手车
购车团
用车
改装
租赁
保险
社区
自驾
香车美女
视频
首页 > 资讯> 本地资讯 > 正文

新突破!Enpower Greentech开发4095mAh圆柱形电池

时间: 2022/11/7 23:49:53

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,恩力动力公司(Enpower Greentech)开发出4095mAh圆柱形电池,其能量密度(389Wh/kg和888Wh/L)达到业界领先水平,尤其是在可充电18650圆柱形电池领域创下了新的纪录。比起目前市面上的同类产品,Enpower的电池至少轻20%,能量密度高15%以上,将为制造更轻、更节能的电子设备扫清道路,包括无人机、电动飞机和电动汽车等。


新突破!Enpower Greentech开发4095mAh圆柱形电池


(图片来源:Enpower Greentech)

18650圆柱形电池指的是直径为18mm、高度为65mm的电池,是锂离子电池电芯行业的标准产品。1991年,索尼公司发明了这种电池并实现产业化,使其广泛应用于便携式电子产品。2008年,特斯拉推出第一款纯电动跑车Roadster,并采用了松下生产的18650圆柱形电池。这代表18650圆柱形电池首次应用于电动汽车行业。2020年9月,特斯拉在其“电池日”活动中推出4680大圆柱形电池,开启电动汽车行业圆柱形电池技术的新发展浪潮。

评论区域